close

很多人以為「學習是為了賺錢」這很有可能會耽誤自己的一生,很多人也因為他人的一句話「趕快畢業,找一份安定的工作賺錢」於是大部分的人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到碩士博士,埋頭讀書辛苦了二十幾年,換到了一張文憑且得到一份賴以為生的收入,以為找到工作等於生活安定,而真正的答案卻不是這樣。

 

我是一個大學生,從小家長就灌輸我有好的學歷就可以得到好的工作,有好的工作便可以有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當我一年一年成長時,我發現事實似乎不是這樣。很多人脫離學習的時間(大學前)就停止學習,拼命地工作用身體健康換取金錢,幾年後,身體不行了!就停了工作,用賺來的金錢養生病的自己。這樣的惡性循環一直發生在我們生活中。

 

這陣子我開始參加演講,獲得很多的資訊也了解很多世界上的真理,整個邏輯都變得不一樣了!!

在這裡我要感謝陳光老師,因為參加"陳光邏輯式記憶說明會"讓我懂得很多,我覺得不只獲得快速記憶的能力,也了解到人類生存的意義,

讓我找到我的目標繼續前進,"陳光邏輯式記憶"讓我在大學的課業上毫無憂慮,例如:我剛接觸日語需要先背50音,正當我同學再擔心背部起來

或是會搞混的同時,我花短短的幾分鐘就記起來了,陳光老師總說:「大腦記憶的不是文字」,這句話改變我的大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光邏輯式記憶 陳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